linxuann 發表於 2019-1-17 02:04" p& v2 Z. @- Y3 `4 j
对啊~我爱怎么说轮的到你来管?你算老几?我从来没说我代表大家的意见。我个人觉得烂不行?你有没有搞清 ...
linxuann 發表於 2019-1-20 01:11% I* u3 K1 |0 e- r0 b I4 U
你总算说对一句人话了~我懒得搭理你这犯贱的货。先撩者贱~闭上你的嘴吧。回去好好读书~别出来搞笑了 ...
| 歡迎光臨 比思論壇 (http://hkcdn.shop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2.5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