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des12 發表於 2011-12-17 21:51 $ M! g5 M+ A3 S" z) ?. s. e' u+ m种子是坏的,迅雷打不开
hades12 發表於 2011-12-17 22:03 2 j6 `9 @5 X6 }+ d; Y种子用火狐下了,迅雷无法打开,楼主用什么打开种子啊?